Skip to main content

Educational Services

Donate Now!

00

 

保良局屬下24所幼稚園遍佈港九新界,全部均已參加教育局「幼稚園教育計劃」,為2歲8個月至6歲幼兒提供優質的幼稚園教顧服務。在優良的學習環境下,幼稚園將透過多元學習模式,包括兩文三語、音體美藝、科技等等,引發幼兒學習興趣,並按其發展需要及能力,從愉快中建構知識及共通能力,培養正向思維及性格強項,達致全人成長。幼稚園亦為非華語幼兒及家長支援,融入校園生活。保良局屬下幼稚園的專業團隊具備豐富的教學經驗,充滿熱誠,用心愛顧幼兒,並與家長攜手同行,為幼兒人生首個學習階段,締造更精彩豐盛的三年。

 

 

1.1    12324  1.3  1.4

 

保良局屬下幼稚園宣傳影片

 

頁首

 網上報名

 


保良局「幼小同盟」   按此進入

保良局於2023/24學年落實推出「幼小同盟」政策,優化資源運用,讓港九新界七個地區的屬下24間小學及24間幼稚園有系統地加強各方面資源共享和連繫,並作多元化和多角度的協作,創造更大的協同效應,讓幼稚園學生及家長提早享用小學的資源,同時亦促進各個持分者包括校長、教學團隊、學生、家長的連繫,提升本局整體教育服務質素。

1

頁首

 

 網上報名


2024/25學年收生報名程序  

按此網上報讀K1:https://application.plkkgs.edu.hk/

 

3

 

頁首

網上報名


屬下幼稚園資料及位置  按此進入

保良局屬下幼稚園遍佈香港、九龍及新界,提供半日班幼兒班K1、低班K2及高班K3,部分亦提供全日制名額。歡迎瀏覽各園網址,獲取聯絡方式及了解幼兒課程內容。  

 

2

 

頁首

網上報名


讚好Facebook專頁   按此進入

讚好「保良局教育事務部屬下幼稚園」的Facebook專頁,家長可更快掌握屬下各幼稚園特色及校園活動重溫、K1入學申請及K1報名時間表。

 

1

 

頁首

 

網上報名


幼稚園特色及故事

 

全方位發展支援

 

網上報名

 

幼稚園特色

 

網上報名

 

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