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Donate Now!

保良局 x 愛的家 慈善口罩籌款計劃 抗疫同時送上溫暖 關愛扶弱不遺餘力 (Chinese Only)

(香港.2020年11月19日)保良局聯同「愛的家」推出多個慈善合作計劃,為市民抗疫路上提供物資支,同時保良局持續推行抗疫及疫情後各項關愛扶弱工作籌募善款。

 

自疫情爆發初期,防疫物資供應緊張,保良局獲「愛的家」大力支持,每月捐出口罩12萬個,為保良局前線員工、服務受眾及學生提供基本防疫保障,減輕抗疫的沉重負擔。此外,「愛的家」更藉推出特別設計「Hope」口罩、限量版「Stars of Hope」口罩,以及帝苑酒店月餅x「愛的家」口罩中秋禮盒供保良局慈善義賣,收益支持局關愛扶弱工作,加惠基層及弱勢社群。

 

有關慈善合作計劃為保良局帶來逾一百萬善款收益,日前保良局於總部舉行「保良局X 愛的家 慈善口罩籌款計劃」善款公佈儀式,邀請愛的家行政總裁鍾偉棠先生、創辦人鍾銘思小姐、保良局副主席陳正欣博士及一眾董事會成員出席。陳正欣副主席致辭時表示:「『愛的家』積極推動善舉,於疫情廣泛影響社會經濟的關時刻為保良局注入力量,履行企業責任實屬難能可貴。」同時亦預告即將聯同「愛的家」推出賀年口罩慈善套裝,望社會各界予以支持,攜手渡過抗疫難關。

 

為答謝「愛的家」長,陳正欣副主席向鍾偉棠先生及鍾銘思小姐致送由本局屬校幼稚園學生預的畫作,並期待往後更多不同類的合作,以善心造福社群。

 

有關保良局X 愛的家慈合作計劃

保良局聯同愛的家推出多個籌款項目,包括:「Hope 希望」口罩、「Stars of Hope 希望之星」口罩、帝苑酒店X愛的家慈善中秋禮盒,至目前為保良局籌得共$1,125,000善款。

 

Hope 希望」口罩慈善義賣將持續進行,善長每認購一盒「Hope 希望」口罩,「愛的家」將捐款$50 予保良局,以持續推行抗疫及疫後各項關愛扶弱工作,為抗疫過程加添「希望」。

 

銷售點包括:

  1. 愛的家網站:www.shopfamilymask.com
  2. Big Big Shophttps://www.bigbigshop.com/(搜尋「愛的家」或"Family Mask"進行網購)
  3. 保良局網站:https://www.poleungkuk.org.hk(填妥募捐表格並以電郵、傳真或郵寄方式至保良局籌募部)
  4. 全線卓悅化妝品店
  5. 愛心熊仔巴士(請留意愛的家官方Facebook)

 

保良局x愛的家慈善口罩籌款計劃詳情:

https://www.poleungkuk.org.hk/support-us/fund-raising-activities/po-leung-kuk-x-family-mask-mask-charity-sales

傳媒查詢: 2277 8290 保良局籌募部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