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 x 爱的家 慈善口罩筹款计划 抗疫同时送上温暖 关爱扶弱不遗余力

(香港.2020年11月19日)保良局联同「爱的家」推出多个慈善合作计划,为市民抗疫路上提供物资支,同时保良局持续推行抗疫及疫情后各项关爱扶弱工作筹募善款。

 

自疫情爆发初期,防疫物资供应紧张,保良局获「爱的家」大力支持,每月捐出口罩12万个,为保良局前线员工、服务受众及学生提供基本防疫保障,减轻抗疫的沉重负担。此外,「爱的家」更藉推出特别设计「Hope」口罩、限量版「Stars of Hope」口罩,以及帝苑酒店月饼x「爱的家」口罩中秋礼盒供保良局慈善义卖,收益支持局关爱扶弱工作,加惠基层及弱势社群。

 

有关慈善合作计划为保良局带来逾一百万善款收益,日前保良局於总部举行「保良局X 爱的家 慈善口罩筹款计划」善款公布仪式,邀请爱的家行政总裁钟伟棠先生、创办人钟铭思小姐、保良局副主席陈正欣博士及一众董事会成员出席。陈正欣副主席致辞时表示:「『爱的家』积极推动善举,於疫情广泛影响社会经济的关时刻为保良局注入力量,履行企业责任实属难能可贵。」同时亦预告即将联同「爱的家」推出贺年口罩慈善套装,望社会各界予以支持,携手渡过抗疫难关。

 

为答谢「爱的家」长,陈正欣副主席向钟伟棠先生及钟铭思小姐致送由本局属校幼稚园学生预的画作,并期待往后更多不同类的合作,以善心造福社群。

 

有关保良局X 爱的家慈合作计划

保良局联同爱的家推出多个筹款项目,包括:「Hope 希望」口罩、「Stars of Hope 希望之星」口罩、帝苑酒店X爱的家慈善中秋礼盒,至目前为保良局筹得共$1,125,000善款。

 

Hope 希望」口罩慈善义卖将持续进行,善长每认购一盒「Hope 希望」口罩,「爱的家」将捐款$50 予保良局,以持续推行抗疫及疫后各项关爱扶弱工作,为抗疫过程加添「希望」。

 

销售点包括:

  1. 爱的家网站:www.shopfamilymask.com
  2. Big Big Shophttps://www.bigbigshop.com/(搜寻「爱的家」或"Family Mask"进行网购)
  3. 保良局网站:https://www.poleungkuk.org.hk(填妥募捐表格并以电邮、传真或邮寄方式至保良局筹募部)
  4. 全线卓悦化妆品店
  5. 爱心熊仔巴士(请留意爱的家官方Facebook)

 

保良局x爱的家慈善口罩筹款计划详情:

https://www.poleungkuk.org.hk/support-us/fund-raising-activities/po-leung-kuk-x-family-mask-mask-charity-sales

传媒查询: 2277 8290 保良局筹募部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