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戊戌及己亥年董事会交代就职典礼

保良局戊戌及己亥年董事会交代就职典礼
汇聚善缘 激活创新


(2019年4月16日)保良局戊戌及己亥年董事会交代就职典礼今天假保良局总部举行,由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先生, JP及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GBS,JP主礼,邀得多位政府长官、社会贤达、善长、前贤及友好出席,热烈祝贺己亥年主席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及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就职。

 

己亥年董事会成员在主礼人刘江华局长监誓下,正式宣誓就任(详见附表一),并由主礼人罗致光局长於典礼中,颁发戊戌年全年筹款成绩优异奖(详见附表二)。

 

保良局戊戌年主席蔡李惠莉博士在交代致辞中,报告届内各项重大计划的进度,包括为青年绿洲举行动土礼、策划开展「保良局专业教育书院」,为幼稚园教师或有志从事幼教工作人士,提供实践导向的课程,以及推出「前铺共居」计划,提供收费相宜的住宅及地铺予年轻创业者。她在届内又成立了保良局蔡李惠莉创科基金,推动创新及科技教学和应用,培育学生有更多创新思维回馈社会。

 

保良局己亥年主席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感谢前贤的努力和睿智,为保良局奠下优良的基础规模。他未来会重点推广运动风气,建立健康愉快环境。至於服务方面,保良局再创新猷,深水埗区议会保良局石硖尾社区服务中心将於届内启用、青年绿洲展开地基工程、提供幼儿教育增值培训,并致力促进教育发展,保持和推广保良的优质品牌,在大众心目中建立起保良鲜明的形象,同时又积极寻求外界资助,让筹募经费持续发展。

 

保良局董事会将在未来一年继续传扬「保良精神」,汇聚善缘,激活创意,期望各界友好及广大市民继续支持,一同造福社群。

 

- 完 -

 

附表一     己亥年董事会成员

主 席:    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
副主席:    

何超凤女士
林 潞先生
陈正欣博士
陈黎惠莲女士
 庞董晶怡女士
总 理:

李何芷韵女士
谭毓桢小姐
顾东华先生
邓宣宏雁博士
何猷亨先生
林承毅先生
陈健文太平绅士
郭浩泉先生
廖伟芬小姐
汤振杰先生
颜肇臻先生
何许頴嘉女士
马蔡加敏女士
伍颖梅太平绅士

 

附表二        戊戌年全年筹款成绩优异奖

冠军        廖伟芬总理
亚军        郭浩泉总理
季军        何猷亨总理

 

关於保良局
保良局创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尽心竭力与时并进,服务香港141年,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优质社会服务,已成为全港最具规模的慈善公益机构之一。保良局超过300个属下单位遍布全港各区,提供适切的社会福利、教育、康乐及文化服务,属校学生约45,000人,每年服务超过60万人次。有关保良局的其他资料,欢迎浏览:www.poleungkuk.org.hk。

 

传媒查询
保良局 企业传讯及公关部
高级企业传讯主任            何昀谚小姐
电话∶2277 8331             电邮:[email protected]

企业传讯主任               杨美仪小姐
电话∶2277 8238             电邮:[email protected]

 
照片一∶
己亥年董事会成员在主礼人刘江华局长监誓下宣誓就任,承诺会继续发挥「保良精神」,为市民谋求福祉。

照片二∶
主礼人刘江华局长(前排左二)、罗致光局长(前排右一)、戊戌年主席蔡李惠莉博士(前排左一)及己亥年主席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前排右二)主持醒狮点睛仪式。

照片三∶
保良局戊戌及己亥年董事会交代就职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