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常见问题

我要捐款!

常见问题

加入我们

保良局的职位空缺,除会上载於本网页外,亦会刊登於本地的报章、招聘网站或劳工处等,请按网页或招聘广告所列要求递交申请。

在递交职位申请后,欲更正或索阅个人资料,请与本局人力资源部联络∶
 

不可以。因所有职位申请会个别处理,所以你必须就每一个职位递交一份申请表。

你可从本网页下载有关申请表(不适用於西医/中医/牙医的职位申请)

应徵者面试时须带备身份证、学历及工作证明文件正副本,部分专业职位更须提供相关牌照。

若在截止申请日期后 6星期仍未获约见,即表示申请未被考虑;一般情况,本局会在面试后 2星期内通知获选的申请人。

如获聘用,大部分职位须通过职前身体检验及性罪行查核才安排入职。

你应递交由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发出的学历评估结果,保良局会参考评估结果及考虑你的申请。

一般临时/兼职职位的招聘均由个别服务单位/学校负责。你可向有关服务单位/学校查询临时职位的空缺情况及申请。

本局会按《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指引,一般会在完成招聘程序后6个月内销毁有关资料。

保良局的员工可享各项员工培训福利,包括资助课程学费、必须的考试费用、日间培训假期、考试假期及其他非本地的培训资助。

保良局一直提供平等就业机会予应徵者,并落实执行歧视条例,包括《性别歧视条例》、《残疾歧视条例》、《家庭岗位歧视条例》及《种族歧视条例》。本局不会基於性别、怀孕、婚姻状况、残疾、家庭状况或种族而对任何人作出歧视行为

保良局关顾同事的身心发展,我们会举办不同类型的讲座、活动及兴趣班让同事参与。详情可按此参考本局过往举办的员工福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