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员工福利活动

我要捐款!

我们视每位员工为保良局服务重要的推动力,期望透过举办各项多元化的康体及福利活动,以及搜罗不同的折扣优惠予本局员工,从而建立良好的员工及团队关系,加强员工对保良局的归属感,达致工作与生活平衡,藉以持续承担服务社会的责任,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予广大市民。

 

photogclass

 

摄影班

课程内容结合理论及外展实习,让摄影初学者或具备基本摄影知识的员工参加。

 

 

 

 

 

 

 

太极班

持续恒常运动有助保持身心健康,我们举办了太极班,让员工有机会学习有助养生及保健之武术运动。

 

 

 

 

photogclass

taichi

 

 

伸展班

香港人生活忙又紧张,我们举办了伸展运动,希望员工透过活动伸展筋骨,舒缓压力。

 

 

 

保良局迪士尼万圣同乐夜

为达致员工工作生活平衡,保良局员工及其家人/朋友一起在迪士尼渡过一个不一样的万圣节。活动在2019年9月29日顺利行,各参加者乐而忘返,满载而归!

 

 

 

disneyday

董事会与总局员工联欢晚宴

总局於2019年11月8日举行一年一度的联欢晚宴,以「运动」为主题,同事们都特别穿上运动服饰迎合主题,令投入感大增!

 

staffactivity-annualdinn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