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员工福利活动

我要捐款!

我们视每位员工为保良局服务重要的推动力,期望透过举办各项多元化的康体及福利活动,以及搜罗不同的折扣优惠予本局员工,从而建立良好的员工及团队关系,加强员工对保良局的归属感,达致工作与生活平衡,藉以持续承担服务社会的责任,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予广大市民。

 

photogclass

 

 

马赛克灯制作班

马赛克灯是一款传统的手工艺,让员工利用几何图形玻璃片发挥无限创意拼贴图案於灯罩上,透过光线照射产生出斑烂闪烁的效果。

 

 

 

 

瑜伽体验班

香港人生活忙碌又紧张,我们挑选适合初学者的基础动作,让员工透过伸展身体去释放压力。

 

 

 

 

 

photogclass

taichi

烹饪班

员工透过工作坊提供的一站式精美甜品制作及教学,一展烹饪身手并享受入厨的乐趣。

 

 

 

 

 

扩香石工作坊-自由开心画复活兔

工作坊与保良局社企「一同手作」合作。制作过程由本局导师从旁协助参加者,创造出独一无二的扩香石摆设。员工只需要在制成品定期滴少量香氛精油,舒服的气味便会慢慢扩散至室内四周。

disneyday

 

photogclass

 

 

DIY香薰护肤品班

香薰精油用有助於肌肤保养;香薰气味亦可使人放松,舒缓紧张情绪。从工作坊员工可认识有机精油,并DIY制作调配适合自己的香薰面部精华油(Facial Serum Oil)及香薰面部乳液(Lotion)产品。

 

 

 

 

 

 

董事会与总局员工联欢晚宴

总局於2023年11月24日举行总局员工联欢晚宴。是次晚宴以「化装舞会」为主题,并特设主题服装比赛。此外还有Photo Booth、围奖及幸运大抽奖等环节。员工於当晚根据主题悉心打扮,利用不同的道具及化妆技巧等元素展现独特造型,令会场气氛大增!

tai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