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伙伴连系

我要捐款!

善业协作

保良局多年来一直与企业及各界善长同心同行,回应社会需求,并配合企业及善长的理念,共同策划多元化的善业方案。透过捐款、项目赞助、义工活动等方式,将捐赠的资源送到服务使用者手中。不少企业及善长更与保良局合作无间,成为多年的协作伙伴,持续为受众带来温暖。

 

 

与保良局携手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何选择保良局
 

  1. 值得信赖:保良局服务香港145年,为最具规模的慈善机构之一,并受《保良局条例》(香港法例第1040章)管辖,确保服务运作及善款运用有完善监督。
  2. 善用资源、高效运作:保良局整体行政开支维持低水平,占总营运成本<3%。
  3. 丰富企业合作经验:保良局与不同类型、规模的企业均有合作,项目形式多元化,经验丰富。
  4. 社区网络广阔,紧贴受众所需:保良局服务单位超过300个,遍布各区。服务包括教育、社会服务、医疗服务、康乐及文化服务,可策划综合服务方案,涵盖广阔范围并接触更多阶层。
  5. 具承担、前瞻,创新增值服务:保良局紧贴社会时需,在原有政府资助项目以外,创新开拓多项服务。此外,保良局获政府委托开展多项创新先导计划,具丰富经验与企业共创具前瞻性的合作方案。

 

如何与保良局合作

企业及善长可透过以下形式支持保良局:

 

choose PLKdonatecollaboration
1. 选择保良局成为受惠机构2. 支持各类基金援助项目
及捐款计划  
3. 资助开展企业合作方案
supportsocial entreprisevolunteering
4. 赞助筹募活动5. 支持保良局社企产品及服务6. 义工服务、物资捐赠

 

企业及善长合作案例

 

本局设有善流不息.遗爱人间」捐赠计划,让善长或家属可透过遗产及保单捐赠等方式传承善心,遗爱人,惠泽更多生命。详情按此

 

 

 

善业协作带来的效益

brandingsupportpromotionCSR
建立良好品牌形象获得广泛大众认同及支持达致宣传效益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商界展关怀

本局於2022/23年度成功提名了36间善心企业及机构参加由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举办的「商界展关怀」计划,以肯定伙伴於过去一年对保良局服务使用者的关怀与付出。

 

鸣谢

承蒙各界善长及企业团体捐款支持,谨此向各位致以衷心感谢。

我们亦感激各企业及团体义工身体力行,让服务受众与社会各界有更多连系。

 

查询

email   [email protected]

phone   2277 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