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戊戌及己亥年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

保良局戊戌及己亥年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
匯聚善緣 激活創新


(2019年4月16日)保良局戊戌及己亥年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今天假保良局總部舉行,由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先生, JP及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GBS,JP主禮,邀得多位政府長官、社會賢達、善長、前賢及友好出席,熱烈祝賀己亥年主席馬清楠律師太平紳士及新一屆董事會成員就職。

 

己亥年董事會成員在主禮人劉江華局長監誓下,正式宣誓就任(詳見附表一),並由主禮人羅致光局長於典禮中,頒發戊戌年全年籌款成績優異獎(詳見附表二)。

 

保良局戊戌年主席蔡李惠莉博士在交代致辭中,報告屆內各項重大計劃的進度,包括為青年綠洲舉行動土禮、策劃開展「保良局專業教育書院」,為幼稚園教師或有志從事幼教工作人士,提供實踐導向的課程,以及推出「前舖共居」計劃,提供收費相宜的住宅及地舖予年輕創業者。她在屆內又成立了保良局蔡李惠莉創科基金,推動創新及科技教學和應用,培育學生有更多創新思維回饋社會。

 

保良局己亥年主席馬清楠律師太平紳士感謝前賢的努力和睿智,為保良局奠下優良的基礎規模。他未來會重點推廣運動風氣,建立健康愉快環境。至於服務方面,保良局再創新猷,深水埗區議會保良局石硤尾社區服務中心將於屆內啟用、青年綠洲展開地基工程、提供幼兒教育增值培訓,並致力促進教育發展,保持和推廣保良的優質品牌,在大眾心目中建立起保良鮮明的形象,同時又積極尋求外界資助,讓籌募經費持續發展。

 

保良局董事會將在未來一年繼續傳揚「保良精神」,匯聚善緣,激活創意,期望各界友好及廣大市民繼續支持,一同造福社群。

 

- 完 -

 

附表一     己亥年董事會成員

主 席:    馬清楠律師太平紳士
副主席:    

何超鳳女士
林 潞先生
陳正欣博士
陳黎惠蓮女士
 龐董晶怡女士
總 理:

李何芷韻女士
譚毓楨小姐
顧東華先生
鄧宣宏雁博士
何猷亨先生
林承毅先生
陳健文太平紳士
郭浩泉先生
廖偉芬小姐
湯振傑先生
顏肇臻先生
何許頴嘉女士
馬蔡加敏女士
伍穎梅太平紳士

 

附表二        戊戌年全年籌款成績優異獎

冠軍        廖偉芬總理
亞軍        郭浩泉總理
季軍        何猷亨總理

 

關於保良局
保良局創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盡心竭力與時並進,服務香港141年,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社會服務,已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慈善公益機構之一。保良局超過300個屬下單位遍佈全港各區,提供適切的社會福利、教育、康樂及文化服務,屬校學生約45,000人,每年服務超過60萬人次。有關保良局的其他資料,歡迎瀏覽:www.poleungkuk.org.hk。

 

傳媒查詢
保良局 企業傳訊及公關部
高級企業傳訊主任            何昀諺小姐
電話︰2277 8331             電郵:[email protected]

企業傳訊主任               楊美儀小姐
電話︰2277 823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照片一︰
己亥年董事會成員在主禮人劉江華局長監誓下宣誓就任,承諾會繼續發揮「保良精神」,為市民謀求福祉。

照片二︰
主禮人劉江華局長(前排左二)、羅致光局長(前排右一)、戊戌年主席蔡李惠莉博士(前排左一)及己亥年主席馬清楠律師太平紳士(前排右二)主持醒獅點睛儀式。

照片三︰
保良局戊戌及己亥年董事會交代就職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