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Donate Now!

保良局屬校國際預科文憑試(IB)優異成績頒獎典禮(Chinese Only)

本局蔡繼有學校及顏寶鈴書院於2018-19學年國際預科文憑試共有77名學生考獲36分或以上的成績。為嘉許上述表現優秀的學生,本局已於2019年7月8日假總局歷屆主席會堂舉行「保良局屬校國際預科文憑試(IB)優異成績頒獎典禮」,邀得本局主席兼屬校總校監馬清楠律師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當天共頒發3項奬學金,分別為「郭少明及郭羅桂珍伉儷奬助學金」、「保良局奬學金」及「保良局歷屆主席會獎學金」。

 

顏寶鈴書院本年度共有10位學生應試,而蔡繼有學校則有92名學生應試,當中46名獲取40分或以上佳績,更有3位學生考獲44分的佳績。其中兩位榜眼─蔡繼有學校的翁卓彤同學及郭建廷同學在頒獎典禮作分享,談到能夠考獲如此佳績,有賴平日同學間互相扶持和鼓勵,並肩作戰;同時亦不忘感謝老師及家長的支持,給予他們發奮的動力。

 

保良局主席兼屬校總校監馬清楠律師太平紳士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教育一向為保良局致力推動的重點服務之一,優質的教育和知識可以豐富學生的內涵,塑造他們的品格。除了重視培養學生的學術發展,他亦鼓勵一眾同學透過積極參與不同課外及交流活動,讓身心得到均衡發展,並祝願各位同學前程錦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