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属校国际预科文凭试(IB)优异成绩颁奖典礼

本局蔡继有学校及颜宝铃书院於2018-19学年国际预科文凭试共有77名学生考获36分或以上的成绩。为嘉许上述表现优秀的学生,本局已於2019年7月8日假总局历届主席会堂举行「保良局属校国际预科文凭试(IB)优异成绩颁奖典礼」,邀得本局主席兼属校总校监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担任主礼嘉宾。当天共颁发3项奬学金,分别为「郭少明及郭罗桂珍伉俪奬助学金」、「保良局奬学金」及「保良局历届主席会奖学金」。

 

颜宝铃书院本年度共有10位学生应试,而蔡继有学校则有92名学生应试,当中46名获取40分或以上佳绩,更有3位学生考获44分的佳绩。其中两位榜眼―蔡继有学校的翁卓彤同学及郭建廷同学在颁奖典礼作分享,谈到能够考获如此佳绩,有赖平日同学间互相扶持和鼓励,并肩作战;同时亦不忘感谢老师及家长的支持,给予他们发奋的动力。

 

保良局主席兼属校总校监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在典礼上致辞时表示,教育一向为保良局致力推动的重点服务之一,优质的教育和知识可以丰富学生的内涵,塑造他们的品格。除了重视培养学生的学术发展,他亦鼓励一众同学透过积极参与不同课外及交流活动,让身心得到均衡发展,并祝愿各位同学前程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