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Educational Services

Donate Now!

「保良局伍何永貞紀念教育基金」 嘉許優秀學生 勉勵奮發向上

1

「保良局伍何永貞紀念教育基金」(下稱「基金」)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今日於保良局總部梁王培芳堂舉行,以表揚屬下中學成績優異的學生。本年度有124位學生獲頒發獎助學金,合共港幣22萬元。
 
獲嘉許的學生除了學業成績優異外,在品行、課外活動及社會服務方面均有良好表現,在多個比賽中為校增光。有學生因為成績有顯著進步而獲頒獎學金,以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基金」亦設有助學金,支援有經濟需要的學生。
 
伍步彰先生代表捐款人伍繼宜家族出席頒獎禮,為同學打氣。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博士致辭時鼓勵一眾獲獎同學︰「你們挑燈夜讀之時或會感到疲累,但今天你們付出的努力獲得回報了。同學們,努力是不會白費的,我為你們驕傲。」蔡主席亦讚揚伍氏家族懷抱熱心,多年來與本局攜手推動教育服務,致力培育下一代全人發展。
 
「保良局伍何永貞紀念教育基金」成立於2009-10年,多年來獲嘉許的學生逾千。本年度獲獎學金的學生當中,學業成績優異者及成績有顯著進步者分別有48位,亦有28位學生獲發助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