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教育服务

我要捐款!

「保良局伍何永贞纪念教育基金」 嘉许优秀学生 勉励奋发向上

1

「保良局伍何永贞纪念教育基金」(下称「基金」)奖助学金颁奖典禮今日於保良局总部梁王培芳堂举行,以表扬属下中学成绩优异的学生。本年度有124位学生获颁发奖助学金,合共港币22万元。
 
获嘉许的学生除了学业成绩优异外,在品行、课外活动及社会服务方面均有良好表现,在多个比赛中为校增光。有学生因为成绩有显著进步而获颁奖学金,以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基金」亦设有助学金,支援有经济需要的学生。
 
伍步彰先生代表捐款人伍继宜家族出席颁奖礼,为同学打气。保良局主席蔡李惠莉博士致辞时鼓励一众获奖同学∶「你们挑灯夜读之时或会感到疲累,但今天你们付出的努力获得回报了。同学们,努力是不会白费的,我为你们骄傲。」蔡主席亦赞扬伍氏家族怀抱热心,多年来与本局携手推动教育服务,致力培育下一代全人发展。
 
「保良局伍何永贞纪念教育基金」成立於2009-10年,多年来获嘉许的学生逾千。本年度获奖学金的学生当中,学业成绩优異者及成绩有显著进步者分别有48位,亦有28位学生获发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