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金利丰金融集团呈献:保良局慈善首映《天龙八部之乔峰传》

我要捐款!

Ip Man Web banner

 

本局将於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晚上於湾仔会议展览中心旧翼举行金利丰金融集团呈献:《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慈善首映,善款将用於保良局多元化服务,惠泽基层及扶助弱势社群。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由本局青年大使甄子丹先生担任总导演、监制并主演,加上刘雅瑟女士、惠英红女士、吴樾先生及陈钰琪女士等星级演出阵容。电影改编自金庸经典武侠巨著,剧情讲述丐帮帮主乔峰,面对命运与身世的困境,凭藉强悍的意志力在刀光剑影的武林中奋力争斗,逐渐蜕变深谙大义的「最强大侠」的故事。是次首映将於场地设置戏中场景予支持者打卡,重温经典情怀,同时宣扬逆境自强的积极正向信息。

 

    下载赞助表格立即捐款

 

 

日期: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
 

地点:湾仔会议展览中心

 

仪式时间:8:30pm (旧翼会议厅)

 

首映时间:9:30pm (演讲厅)

 

星级演出阵容:保良局青年大使甄子丹先生、刘雅瑟女士、惠英红女士、吴樾先生及陈钰琪女士

 

查询电话:2277 8437 / 2277 8289

 

保良局董事会成员已赞助本节目行政费,善款全数用於保良局属下逾300个服务单位经费及拓展用途,造福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