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金利豐金融集團呈獻:保良局慈善首映《天龍八部之喬峰傳》

我要捐款!

Ip Man Web banner

 

本局將於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晚上於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舊翼舉行金利豐金融集團呈獻:《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慈善首映,善款將用於保良局多元化服務,惠澤基層及扶助弱勢社群。

 

《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本局青年大使甄子丹先生擔任總導演、監製並主演,加上劉雅瑟女士、惠英紅女士、吳樾先生及陳鈺琪女士等星級演出陣容。電影改編自金庸經典武俠鉅著,劇情講述丐幫幫主喬峰,面對命運與身世的困境,憑藉強悍的意志力在刀光劍影的武林中奮力爭鬥,逐漸蛻變深諳大義的「最強大俠」的故事。是次首映將於場地設置戲中場景予支持者打卡,重溫經典情懷,同時宣揚逆境自強的積極正向信息。

 

    下載贊助表格立即捐款

 

 

日期:2023年1月16日(星期一)
 

地點: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儀式時間:8:30pm (舊翼會議廳)

 

首映時間:9:30pm (演講廳)

 

星級演出陣容:保良局青年大使甄子丹先生、劉雅瑟女士、惠英紅女士、吳樾先生及陳鈺琪女士

 

查詢電話:2277 8437 / 2277 8289

 

保良局董事會成員已贊助本節目行政費,善款全數用於保良局屬下逾300個服務單位經費及拓展用途,造福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