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夥伴連繫

我要捐款!

善業協作

保良局多年來一直與企業及各界善長同心同行,回應社會需求,並配合企業及善長的理念,共同策劃多元化的善業方案。透過捐款、項目贊助、義工活動等方式,將捐贈的資源送到服務使用者手中。不少企業及善長更與保良局合作無間,成為多年的協作夥伴,持續為受眾帶來溫暖。

 

 

與保良局攜手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何選擇保良局
 

  1. 值得信賴:保良局服務香港145年,為最具規模的慈善機構之一,並受《保良局條例》(香港法例第1040章)管轄,確保服務運作及善款運用有完善監督。
  2. 善用資源、高效運作:保良局整體行政開支維持低水平,佔總營運成本<3%。
  3. 豐富企業合作經驗:保良局與不同類型、規模的企業均有合作,項目形式多元化,經驗豐富。
  4. 社區網絡廣闊,緊貼受眾所需:保良局服務單位超過300個,遍佈各區。服務包括教育、社會服務、醫療服務、康樂及文化服務,可策劃綜合服務方案,涵蓋廣闊範圍並接觸更多階層。
  5. 具承擔、前瞻,創新增值服務:保良局緊貼社會時需,在原有政府資助項目以外,創新開拓多項服務。此外,保良局獲政府委託開展多項創新先導計劃,具豐富經驗與企業共創具前瞻性的合作方案。

 

如何與保良局合作

企業及善長可透過以下形式支持保良局:

 

choose PLKdonatecollaboration
1. 選擇保良局成為受惠機構2. 支持各類基金援助項目
及捐款計劃  
3. 資助開展企業合作方案
supportsocial entreprisevolunteering
4. 贊助籌募活動5. 支持保良局社企產品及服務6. 義工服務、物資捐贈

 

企業及善長合作案例

 

本局設有善流不息.遺愛人間」捐贈計劃,讓善長或家屬可透過遺產及保單捐贈等方式傳承善心,遺愛人,惠澤更多生命。詳情按此

 

 

 

善業協作帶來的效益

brandingsupportpromotionCSR
建立良好品牌形象獲得廣泛大眾認同及支持達致宣傳效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商界展關懷

本局於2022/23年度成功提名了36間善心企業及機構參加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以肯定夥伴於過去一年對保良局服務使用者的關懷與付出。

 

鳴謝

承蒙各界善長及企業團體捐款支持,謹此向各位致以衷心感謝。

我們亦感激各企業及團體義工身體力行,讓服務受眾與社會各界有更多連繫。

 

查詢

email   [email protected]

phone   2277 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