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员工故事分享

我要捐款!

幼稚园暨幼儿园庶务员 - 芬姐和君姐

自己融入当中,好似他们的妈妈,做这一行,就算辛苦,但见到小朋友一天一天成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幼稚园的数年时光中,谁最令你难以忘怀?老师?同学?不知道你有能否记得,幼稚园中默默耕耘,照顾你饮食以及清洁校园的庶务员?

 

芬姐和君姐是保良局幼暨的庶务员,和其他庶务员一样,他们是最早到校的职员,先要清洁好课室、教具,确保小朋友接触到的一切都是干净的。当小朋友到校后,既要辅助厨师制作茶点,又要带小朋友上洗手间,午睡时,亦要哄他们睡觉,为他们盖上被子。芬姐和君姐笑称,自己像小朋友的母亲。

 

全日制的幼稚园学生几乎会花整天的时间在学校,因此很多事都要靠学校的教导。而庶务员正好填补了老师兼顾不暇的位置,小事如∶上厕所、用筷子、洗手等,都是由庶务员手把手的教导他们。庶务员的角色是默默耕耘,他们在校内做尽了一切的细微的事,只为了小朋友的舒适的学习环境。

 

纵然工作忙碌,但芬姐和君姐仍然敬业乐业,因为,对她们来说,见证成长是件美事。
 

 

返回员工故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