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生涯规划及理财教育中心

我要捐款!

 

返回青年规划及发展服务

 

生涯规划及理财教育中心 

 

中心简介

保良局生涯规划及理财教育中心(前身为『理财教育系列计划』),於2012年10月由本局自资成立,并得政府及多个外间机构,包括民政事务局、滙丰银行、花旗银行等资助,旨在为全港不同年龄学生及其家长、教师,提供具价值观教育的生涯规划及理财教育服务。

中心信念

为配合社会需要,本团队旨在建立服务受众的谨慎理财态度,透过良好而健康的理财生活习惯,打造坚实的财务基础,以达成人生及家庭各种目标。为更多的服务对象提供优质服务,巩固服务对象於生涯规划及理财部份的发展。
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个性及能力,厘清自己的目标与理想,打造学生在生涯规划上建立最重要的起步点。
认识世界:了解社会现况,掌握职场的资讯及要求,如同获得踏出社会冒险的地图,让学生可以有目标地作出部署。
建立优势:掌握职涯达人的能力与特质,有助学生在所有行业及岗位上有卓越表现,有能力面对不同的职场环境。
成就将来:整合以上三项素质,青年人将具能力成就将来。

项目包括:

青年创业体验计划

 

LPFEC_QR

欢迎查询、报名及洽谈合作

生涯规划及理财教育中心

地址:香港铜锣湾礼顿道 66 号

电话:2185 6047

电邮:[email protected]

Facebook专页:保良局 生涯规划及理财教育中心

YouTube频道:保良局创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