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教育服务

我要捐款!

保良局庄启程幼稚园 — 实践生命教育

「为什麽太阳在东边升起?」幼儿经常会对身边事物感到好奇,位于铜锣湾的保良局庄启程幼稚园,其生命教育课程就教导幼儿在日常生活事物背后,其实各有道理。课程将「天、人、物、我」的概念融入于课堂设计,小朋友除了学习知识,还知道要保护环境,亦会学懂如何与人相处及了解自己,协助幼儿全面发展。


学校特别透过游戏、美艺及戏剧的多种方式让幼儿有不同体验,更易掌握生命教育的概念。今次,学校用运动会作为生命教育课题,会教导他们如何面对输赢,从而加强自信心,追求进步。学校的语文科亦同时配合,以运动为主题教授相关生字、会话,让幼儿在学习旅程融会贯通,做到「从做中学」!


观看《Parents Daily》访问保良局庄启程幼稚园卢巧蓝校长的影片,了解教学特色:https://fb.watch/2J9IcBl4_2/

 

了解更多保良局庄启程幼稚园:https://www.plkkgs.edu.hk/plkvcktkg/hk

 

1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