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教育服務

我要捐款!

保良局莊啟程幼稚園 — 實踐生命教育

 

「為什麼太陽在東邊升起?」幼兒經常會對身邊事物感到好奇,位於銅鑼灣的保良局莊啟程幼稚園,其生命教育課程就教導幼兒在日常生活事物背後,其實各有道理。課程將「天、人、物、我」的概念融入於課堂設計,小朋友除了學習知識,還知道要保護環境,亦會學懂如何與人相處及了解自己,協助幼兒全面發展。

 

學校特別透過遊戲、美藝及戲劇的多種方式讓幼兒有不同體驗,更易掌握生命教育的概念。今次,學校用運動會作為生命教育課題,會教導他們如何面對輸贏,從而加強自信心,追求進步。學校的語文科亦同時配合,以運動為主題教授相關生字、會話,讓幼兒在學習旅程融會貫通,做到「從做中學」!

 

觀看《Parents Daily》訪問保良局莊啟程幼稚園盧巧藍校長的影片,了解教學特色:https://fb.watch/2J9IcBl4_2/

 

了解更多保良局莊啟程幼稚園:https://www.plkkgs.edu.hk/plkvcktkg/hk

 

1

 

返回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