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助医计划

我要捐款!

保良局心系弱势社群,近年锐意拓展医疗服务,以回应社会殷切的需求,尤其关顾长者及基层市民是否获取医疗服务支援。设立「保良局助医计划」,盼能筹集社会资源,善用捐款以优化及拓展本局的助医服务,并资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下载表格 

 

个案分享

独居的刘伯伯(73岁)患有眼疾,担心视力一旦转差,会影响起居生活,故急需自费进行眼疾治疗,希望改善视力。
刘伯伯有感经济困难,遂向本局申请医疗资助基金,以接受光动力治疗。他在接受治疗后,视力有所改善,他感谢本局医疗资助基金的支持,令他仍有能力居家安老,在社区安享晚年。

 

施药济急 惠泽社群

透过「保良局助医计划」募集的资源将用於:

  • 日常支援:资助长者及有需要基层,获得本局收费低廉的中、西医及牙科门诊服务;
  • 紧急资助:资助在非私营系统轮候做手术 / 检查并有经济需要的基层病人尽快进行所需手术或深层次检查 / 购买药物或仪器;及 
  • 服务拓展:增善及拓展本局医疗相关的服务。.

捐款方式

您愿意出一分力吗?
捐款方式如下:

  • 「每月捐助」-捐款人或机构愿意每月捐款
  • 「一次过捐助」-捐款人或机构作一次过捐款

 

只需下载捐款表格,填妥后连同划线支票,入数纸正本或信用咭资料,寄往: 香港铜锣湾礼顿道66号保良局财务部收。 查询电话: (852) 2277 8157。

立即行动!

*有关本计划服务及相关资助申请资格,可致电 2277 8157 或电邮: [email protected] 向本局社会服务部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