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助醫計劃

我要捐款!

保良局心繫弱勢社群,近年銳意拓展醫療服務,以回應社會殷切的需求,尤其關顧長者及基層市民是否獲取醫療服務支援。設立「保良局助醫計劃」,盼能籌集社會資源,善用捐款以優化及拓展本局的助醫服務,並資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下載表格 

 

個案分享

獨居的劉伯伯(73歲)患有眼疾,擔心視力一旦轉差,會影響起居生活,故急需自費進行眼疾治療,希望改善視力。
劉伯伯有感經濟困難,遂向本局申請醫療資助基金,以接受光動力治療。他在接受治療後,視力有所改善,他感謝本局醫療資助基金的支持,令他仍有能力居家安老,在社區安享晚年。

 

施藥濟急 惠澤社群

透過「保良局助醫計劃」募集的資源將用於:

  • 日常支援:資助長者及有需要基層,獲得本局收費低廉的中、西醫及牙科門診服務;
  • 緊急資助:資助在非私營系統輪候做手術 / 檢查並有經濟需要的基層病人盡快進行所需手術或深層次檢查 / 購買藥物或儀器;及 
  • 服務拓展:增善及拓展本局醫療相關的服務。.

捐款方式

您願意出一分力嗎?
捐款方式如下:

  • 「每月捐助」-捐款人或機構願意每月捐款
  • 「一次過捐助」-捐款人或機構作一次過捐款

 

只需下載捐款表格,填妥後連同劃線支票,入數紙正本或信用咭資料,寄往: 香港銅鑼灣禮頓道66號保良局財務部收。 查詢電話: (852) 2277 8157。

立即行動!

*有關本計劃服務及相關資助申請資格,可致電 2277 8157 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 向本局社會服務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