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己亥及庚子年交代就职典礼及联欢晚宴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决定延期举行

(香港.2020年3月27日)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政府呼吁各界减少人流聚集,避免聚会等活动,以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保良局决定延期举行原订於2020年4月7日(星期二)之保良局己亥及庚子年交代就职典礼及联欢晚宴,待疫情缓和后再作安排。

保良局感谢各界友好,即使过去一年充满挑战,仍然对本局服务鼎力支持。疫情期间,保良局一直紧守岗位,服务社群。新一年保良局将以「关爱无限 咫尺善行」为主题 –继续用心、用爱,提供优质的多元化服务;并会做好连系者的角色,连结社会上不同阶层人士,推动社会共融,以关爱编织美好和谐的社会。

二十位董事会成员任期将於2020年4月1日开展,未来一年将继续发扬「保良精神」,肩负起动员各界支持本局及推展各项保良善业的责任,致力为巿民提供多元优质的服务。

关於保良局

保良局创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尽心竭力与时并进,服务香港141年,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优质社会服务,已成为全港最具规模的慈善公益机构之一。保良局逾300个属下单位遍布全港各区,提供适切的教育、社会福利、康乐、文化及医疗服务,属校学生约4万5千人,每年服务超过70万人次。有关保良局的其他资料,欢迎浏览:www.poleungkuk.org.hk

传媒查询

保良局企业传讯及公关部

高级企业传讯主任 吴智健先生

电话∶2277 8453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