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己亥及庚子年交代就職典禮及聯歡晚宴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決定延期舉行

(香港.2020年3月27日)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政府呼籲各界減少人流聚集,避免聚會等活動,以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保良局決定延期舉行原訂於2020年4月7日(星期二)之保良局己亥及庚子年交代就職典禮及聯歡晚宴,待疫情緩和後再作安排。

保良局感謝各界友好,即使過去一年充滿挑戰,仍然對本局服務鼎力支持。疫情期間,保良局一直緊守崗位,服務社群。新一年保良局將以「關愛無限 咫尺善行」為主題 –繼續用心、用愛,提供優質的多元化服務;並會做好連繫者的角色,連結社會上不同階層人士,推動社會共融,以關愛編織美好和諧的社會。

二十位董事會成員任期將於2020年4月1日開展,未來一年將繼續發揚「保良精神」,肩負起動員各界支持本局及推展各項保良善業的責任,致力為巿民提供多元優質的服務。

關於保良局

保良局創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盡心竭力與時並進,服務香港141年,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社會服務,已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慈善公益機構之一。保良局逾300個屬下單位遍佈全港各區,提供適切的教育、社會福利、康樂、文化及醫療服務,屬校學生約4萬5千人,每年服務超過70萬人次。有關保良局的其他資料,歡迎瀏覽:www.poleungkuk.org.hk

傳媒查詢

保良局企業傳訊及公關部

高級企業傳訊主任 吳智健先生

電話︰2277 8453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