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杯汇聚正能量 2020年善业继续一马当先

新闻稿(即时发放)

 

(2020年1月5日)一年一度的「保良局杯」今天於沙田马场举行。本年杯赛以「汇聚善缘 一马当先」为主题,希望汇聚社会各界的力量,同心为善,亦祝愿保良局善业来年继续一马当先。

 

「保良局杯」自1978年保良局成立100周年时首次举办,至今已经第41届。今年「保良局杯」以正能量出发,展示保良局的多元化服务发展,当中包括连结特殊及主流学生的「共融榄球计划」,共创共融;与香港大学吞咽研究所合作的「回味」流心软餐科研计划,让面对吞咽困难的人士重拾美味;提供空间及支援协助青年创业的C3青年共享空间等。保良局属下康复单位的学员亦在场内设置义卖摊位售卖亲手制作的作品,呈现以正能量克服重重难关的故事,获得嘉宾的踊跃支持。

 

保良局主席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致辞时表示,保良局的服务一直是以人为本,以关爱、创新的精神,全面照顾服务使用者的需要。他亦感谢政府、保良局前贤、商界及其他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为保良局提供稳固的基石,并寄望在未来日子继续得到大众善缘的支持,提供优质服务,帮助社会上有需要人士。

 

是次出席活动的保良局董事会成员包括:马清楠主席、林潞副主席、陈正欣副主席、陈黎惠莲副主席、庞董晶怡副主席、林承毅总理、陈健文总理、廖伟芬总理、汤振杰总理及何许頴嘉总理。不少嘉宾更加在同日各场赛事安排马匹出赛,场面十分热闹。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