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盃匯聚正能量 2020年善業繼續一馬當先

新聞稿(即時發放)

 

(2020年1月5日)一年一度的「保良局盃」今天於沙田馬場舉行。本年盃賽以「匯聚善緣 一馬當先」為主題,希望匯聚社會各界的力量,同心為善,亦祝願保良局善業來年繼續一馬當先。

 

「保良局盃」自1978年保良局成立100周年時首次舉辦,至今已經第41屆。今年「保良局盃」以正能量出發,展示保良局的多元化服務發展,當中包括連結特殊及主流學生的「共融欖球計劃」,共創共融;與香港大學吞嚥研究所合作的「回味」流心軟餐科研計劃,讓面對吞嚥困難的人士重拾美味;提供空間及支援協助青年創業的C3青年共享空間等。保良局屬下康復單位的學員亦在場內設置義賣攤位售賣親手製作的作品,呈現以正能量克服重重難關的故事,獲得嘉賓的踴躍支持。

 

保良局主席馬清楠律師太平紳士致辭時表示,保良局的服務一直是以人為本,以關愛、創新的精神,全面照顧服務使用者的需要。他亦感謝政府、保良局前賢、商界及其他合作伙伴一直以來的支持,為保良局提供穩固的基石,並寄望在未來日子繼續得到大眾善緣的支持,提供優質服務,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

 

是次出席活動的保良局董事會成員包括:馬清楠主席、林潞副主席、陳正欣副主席、陳黎惠蓮副主席、龐董晶怡副主席、林承毅總理、陳健文總理、廖偉芬總理、湯振傑總理及何許頴嘉總理。不少嘉賓更加在同日各場賽事安排馬匹出賽,場面十分熱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