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举行庚子及辛丑年交代就职典礼 同心共融 连结各界用心服务香港

(香港.2021年4月9日)保良局今天举行庚子及辛丑年董事会交代就职典礼,回顾庚子年的保良善业及祝贺辛丑年林潞主席及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就任之喜。

典礼邀得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先生, JP及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 GBS, JP主礼及部份政府长官、保良局前贤出席见证。辛丑年董事会成员(详见附表一)在徐英伟局长监誓下宣誓就任,来年以「同心共融 善与人同」为宗旨,团结合力,服务社群。罗致光局长则颁发庚子年全年筹款成绩优异奖(详见附表二),表扬得奖者过去一年的努力。

保良局庚子年何超凤主席於典礼致辞时表示,2020年对香港人来说是艰难奋进的一年,届内以「关爱无限.咫尺善行」为主题,为有需要社群及时送上支援,以无限关爱实践无限可能。因应疫情,去年5月保良局开展「关爱无限.共跨疫境」扶弱计划,为有需要的基层家庭提供食物包、儿童营养包及热餐等,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计划得到各界支持,已惠及约16万人次。

保良局辛丑年林潞主席感谢前贤的支持以及何主席在过去一年疫境中,带领保良局继续维持服务,并为弱势社群提供及时支援。林主席形容现时进入「后疫情时代」,很多基层市民仍然需要持续而深入的帮助。未来一年,保良局将会延续抗疫扶弱工作,并继续提升及发展多元化服务。

他表示保良局辛丑年董事会成员将会继续传扬保良局的「保赤安良」精神,服务社会;同时呼吁各界友好及广大市民继续捐款支持,让保良局灵活应变,回应社会需要。

—完—

 

附表一

保良局辛丑年董事会成员

<捐款致贺辛丑年董事会>

主席

林潞先生

 

副主席

陈正欣博士, MH

陈黎惠莲女士

庞董晶怡女士

李何芷韵女士

谭毓桢小姐

 

总理

邓宣宏雁女士

何猷亨先生

林承毅先生

陈健文太平绅士

郭浩泉先生

廖伟芬小姐

汤振杰先生

颜肇臻先生

何许頴嘉女士

蔡加敏女士

伍頴梅太平绅士

卓欧静美女士, MH

邓李璧莛女士

陈思暐先生

 

附表二

庚子年全年筹款成绩优异奖*

冠军      谭毓桢总理

亚军      何猷亨总理

季军      郭浩泉总理

*主席按例不计成绩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