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属下中学文凭考试优异成绩颁奖典礼

本局属下中学於2018-19学年共有17名学生考获两科5**或以上的成绩。为嘉许上述表现优秀的学生,本局已於2019年7月12日假总局历届主席会堂举行「保良局属下中学文凭考试优异成绩颁奖典礼」,并邀得本局主席兼属校总校监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担任主礼嘉宾。当天共颁发5项奬学金,分别为「保良局奬学金」、「保良局历届主席会奬学金」、「保良局颜禧强伉俪奬学金」、「郭少明及郭罗桂珍伉俪奬助学金」及「梁王培芳奬学金」。

 

两位同学考获5科5**的佳绩,保良局第一张永庆中学的洪佩琪同学考获5科5**,1科5*及1科5;而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中学的李建锋同学则考获5科5**,1科5*及1科4的佳绩。

 

他们在分享个人感受时,除感谢局方及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外,亦感激家人在背后默默付出及关怀备至,令自己可以专心学业;他们亦不忘感谢一班「战友」并肩同行,同心同德,向理想迈进。

 

两位同学表示在准备文凭试的过程中难免有气馁的时候,但经过文凭试的锻炼,除了书本上的知识外,他们更学会了坚毅不屈。在未来升学及就业的道路上,亦有信心披荆斩棘,迎难而上。

 

保良局主席兼属校总校监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致辞时表示,希望同学装备自己,勇敢面对不同挑战;亦感谢各位校长、老师同家长一直以来对同学的悉心栽培、支持及鼓励,贯彻本局培德育才的使命,并祝各位同学前程锦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