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屬下中學文憑考試優異成績頒獎典禮

本局屬下中學於2018-19學年共有17名學生考獲兩科5**或以上的成績。為嘉許上述表現優秀的學生,本局已於2019年7月12日假總局歷屆主席會堂舉行「保良局屬下中學文憑考試優異成績頒獎典禮」,並邀得本局主席兼屬校總校監馬清楠律師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當天共頒發5項奬學金,分別為「保良局奬學金」、「保良局歷屆主席會奬學金」、「保良局顏禧強伉儷奬學金」、「郭少明及郭羅桂珍伉儷奬助學金」及「梁王培芳奬學金」。

 

兩位同學考獲5科5**的佳績,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的洪佩琪同學考獲5科5**,1科5*及1科5;而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中學的李建鋒同學則考獲5科5**,1科5*及1科4的佳績。

 

他們在分享個人感受時,除感謝局方及學校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外,亦感激家人在背後默默付出及關懷備至,令自己可以專心學業;他們亦不忘感謝一班「戰友」並肩同行,同心同德,向理想邁進。

 

兩位同學表示在準備文憑試的過程中難免有氣餒的時候,但經過文憑試的鍛鍊,除了書本上的知識外,他們更學會了堅毅不屈。在未來升學及就業的道路上,亦有信心披荊斬棘,迎難而上。

 

保良局主席兼屬校總校監馬清楠律師太平紳士致辭時表示,希望同學裝備自己,勇敢面對不同挑戰;亦感謝各位校長、老師同家長一直以來對同學的悉心栽培、支持及鼓勵,貫徹本局培德育才的使命,並祝各位同學前程錦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