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膳心大使谢雪心 体验社区饭堂工作 为长者打气 呼吁支持保良局扶弱计划

(香港.2020年6月17日)保良局膳心大使谢雪心女士(心姐)响应保良局「关爱无限 ・共跨疫境」扶弱计划,早前到访属下社区饭堂,派发热餐给有需要长者。当日心姐先到社区饭堂了解运作,亲自为长者分发热餐,并了解他们在疫情下的生活、畅谈逸事。及后心姐更趁著端午节将至,亲手制作糉子,并於保良局颐养院派发予长者,预早为老友记送上佳节祝福;老友记更主动回赠香包,预祝心姐端午节快乐,场面十分温馨。

心姐与长者交流后,感受良多:「我经常鼓励老友记不要偏食,很欣赏社区饭堂为长者提供营养餸菜和汤水,看著他们吃清光吃得高兴,我感到很安慰。今天亦是我第一次包糭,学习过程十分充实,好开心可以在节日前将温暖带给长者!」

心姐又提到疫情严重打击基层生活,呼吁大家在困难中守望相助,捐款支持保良局关爱无限 ・共跨疫境扶弱计划,为基层小朋友、家庭及长者送上及时温暖,同心共渡疫境。

透过保良局「关爱无限 ・共跨疫境」扶弱计划,善长每捐款$350,就可以为一名低收入、失业及有需要人士提供为期一周的食物包/热餐,或为一名基层儿童提供营养包。保良局期望随著相关善款收入增加,可联系各区伙伴合作团体,开拓派发点并扩展其他扶弱措施,让更多基层家庭受惠。

公众可透过保良局网页www.poleungkuk.org.hk或扫描以下QR Code捐款;亦可将捐款存入保良局於各大银行的帐户或前往任何一间7-Eleven便利店捐款,并将收据正本邮寄到铜锣湾礼顿道66号庄启程大厦10楼筹募部,收据上请写上姓名及联络方法,并列明「关爱无限 ・共跨疫境」扶弱计划」。查询电话:2277 8237捐款查询/ 2277 8888领取食物包/营养包查询

 

 

捐款QR Code∶

 

QR Code

-完-

 

 

关於保良局
保良局创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尽心竭力与时并进,服务香港142年,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优质社会服务,已成为全港最具规模的慈善公益机构之一。保良局逾300个属下单位遍布全港各区,提供适切的教育、社会福利、康乐、文化及医疗服务,属校学生约4万5千人,每年服务超过70万人次。有关保良局的其他资料,欢迎浏览:www.poleungkuk.org.hk

 

传媒查询
保良局企业传讯及公关部
高级企业传讯主任 吴智健先生
电话∶2277 8453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