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膳心大使謝雪心 體驗社區飯堂工作 為長者打氣 呼籲支持保良局扶弱計劃

(香港.2020年6月17日)保良局膳心大使謝雪心女士(心姐)響應保良局「關愛無限 ‧共跨疫境」扶弱計劃,早前到訪屬下社區飯堂,派發熱餐給有需要長者。當日心姐先到社區飯堂了解運作,親自為長者分發熱餐,並了解他們在疫情下的生活、暢談逸事。及後心姐更趁著端午節將至,親手製作糉子,並於保良局頤養院派發予長者,預早為老友記送上佳節祝福;老友記更主動回贈香包,預祝心姐端午節快樂,場面十分溫馨。

心姐與長者交流後,感受良多:「我經常鼓勵老友記不要偏食,很欣賞社區飯堂為長者提供營養餸菜和湯水,看著他們吃清光吃得高興,我感到很安慰。今天亦是我第一次包糭,學習過程十分充實,好開心可以在節日前將溫暖帶給長者!」

心姐又提到疫情嚴重打擊基層生活,呼籲大家在困難中守望相助,捐款支持保良局關愛無限 ‧共跨疫境扶弱計劃,為基層小朋友、家庭及長者送上及時溫暖,同心共渡疫境。

透過保良局「關愛無限 ‧共跨疫境」扶弱計劃,善長每捐款$350,就可以為一名低收入、失業及有需要人士提供為期一周的食物包/熱餐,或為一名基層兒童提供營養包。保良局期望隨著相關善款收入增加,可聯繫各區夥伴合作團體,開拓派發點並擴展其他扶弱措施,讓更多基層家庭受惠。

公眾可透過保良局網頁www.poleungkuk.org.hk或掃描以下QR Code捐款;亦可將捐款存入保良局於各大銀行的帳戶或前往任何一間7-Eleven便利店捐款,並將收據正本郵寄到銅鑼灣禮頓道66號莊啟程大廈10樓籌募部,收據上請寫上姓名及聯絡方法,並列明「關愛無限 ‧共跨疫境」扶弱計劃」。查詢電話:2277 8237捐款查詢/ 2277 8888領取食物包/營養包查詢

 

 

捐款QR Code︰

 

QR Code

-完-

 

 

關於保良局
保良局創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盡心竭力與時並進,服務香港142年,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社會服務,已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慈善公益機構之一。保良局逾300個屬下單位遍佈全港各區,提供適切的教育、社會福利、康樂、文化及醫療服務,屬校學生約4萬5千人,每年服務超過70萬人次。有關保良局的其他資料,歡迎瀏覽:www.poleungkuk.org.hk

 

傳媒查詢
保良局企業傳訊及公關部
高級企業傳訊主任 吳智健先生
電話︰2277 8453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