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2020VS线上挑战」―随时动.乐 运动X行善 运动无分地域时间界限

(香港.2020年3月9日)近日新型肺炎疫情持续,大家对於身体健康份外著紧,但为避免聚集,都会减少外出运动。保良局今日推出「保良局2020VS线上挑战」第二阶段(VS-Virtual Sports II),鼓励大众无分室外室内,即使在家也可多运动,而上载运动时数更可化成爱心捐助予保良局服务受众。保良局亦推出「全天候运动教室」,以一系列短片示范在家在外均可完成轻松日常运动。

延续早前推出「保良局2020VS线上挑战」,第二阶段的全新主题是「随时动.乐」,将运动与行善透过科技结合,鼓励大家无分地域时间界限,全天候运动。保良局推出「全天候运动教室」,由本局专业团队及香港精英运动员以一系列短片示范在家在外均可完成的轻松日常运动,由简单的长者防疫运动、亲子运动到青少年街舞体验,让你无分男女老幼、室内室外,都能随时起动!

参加者的运动时数更可化成爱心捐助予保良局服务受众,只需要登入活动网页上载运动时数,记录自己的每日运动,每累积指定时数,就能支援弱势社群,包括享用保良局社区饭堂营养热餐、牙医服务等爱心捐助(详情可参考附表)。活动欢迎家庭、团体,以及企业组队参加,凝聚活力连结善心,相约同事,同善同乐!参加者可邀请亲朋好友捐款打气,同时祝福更多有需要社群,捐款达港币五百元,即可获赠活动限量的保良局主题飞行棋,实行与众同乐。

参加办法详情及可浏览∶https://vs2020getmoving.plk.org.hk

  1. 於上述网站登记成为会员;
  2. 上载每日的运动时数(对应STRAVA程式或手动上载);
  3. 累积指定时数即可获取礼及奖牌,更能化成捐助,帮助有需要人士;
  4. 达致指定时数,更可换取活动礼品;
  5. 运动短片示范可浏览保良局Youtube频道

保良局马清楠主席表示,运动好处多多,除了有益身体,运动过程中身体会释放安多酚,更对心智发展有莫大好处。保良局注重运动风气;既在学校、服务单位推动不同运动计划,亦鼓励员工参与行山、羽毛球、拉筋班、太极班等活动,期望为社会带来正能量,达致Healthy Body Healthy Mind。

附表∶心意捐助

累积指定运动时数,活动赞助商即时捐助:

累积时数(小时)

心意捐助项目

5

资助长者保良局社区饭堂营养热餐

10

为保良局流动玩具图书车添置物资,祝福社区基层小孩

15

资助长者享用保良局流动中医车服务

*同时参加者可获精美运动用品

25

资助康复学员享用牙医服务

40

资助特殊学习需要小朋友接受言语治疗

同时参加者可获精美礼品∶运动帽及奖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