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2020VS線上挑戰」─隨時動.樂 運動X行善 運動無分地域時間界限

(香港.2020年3月9日)近日新型肺炎疫情持續,大家對於身體健康份外著緊,但為避免聚集,都會減少外出運動。保良局今日推出「保良局2020VS線上挑戰」第二階段(VS-Virtual Sports II),鼓勵大眾無分室外室內,即使在家也可多運動,而上載運動時數更可化成愛心捐助予保良局服務受眾。保良局亦推出「全天候運動教室」,以一系列短片示範在家在外均可完成輕鬆日常運動。

延續早前推出「保良局2020VS線上挑戰」,第二階段的全新主題是「隨時動.樂」,將運動與行善透過科技結合,鼓勵大家無分地域時間界限,全天候運動。保良局推出「全天候運動教室」,由本局專業團隊及香港精英運動員以一系列短片示範在家在外均可完成的輕鬆日常運動,由簡單的長者防疫運動、親子運動到青少年街舞體驗,讓你無分男女老幼、室內室外,都能隨時起動!

參加者的運動時數更可化成愛心捐助予保良局服務受眾,只需要登入活動網頁上載運動時數,記錄自己的每日運動,每累積指定時數,就能支援弱勢社群,包括享用保良局社區飯堂營養熱餐、牙醫服務等愛心捐助(詳情可參考附表)。活動歡迎家庭、團體,以及企業組隊參加,凝聚活力連結善心,相約同事,同善同樂!參加者可邀請親朋好友捐款打氣,同時祝福更多有需要社群,捐款達港幣五百元,即可獲贈活動限量的保良局主題飛行棋,實行與眾同樂。

參加辦法詳情及可瀏覽︰https://vs2020getmoving.plk.org.hk

  1. 於上述網站登記成為會員;
  2. 上載每日的運動時數(對應STRAVA程式或手動上載);
  3. 累積指定時數即可獲取禮及獎牌,更能化成捐助,幫助有需要人士;
  4. 達致指定時數,更可換取活動禮品;
  5. 運動短片示範可瀏覽保良局Youtube頻道

保良局馬清楠主席表示,運動好處多多,除了有益身體,運動過程中身體會釋放安多酚,更對心智發展有莫大好處。保良局注重運動風氣;既在學校、服務單位推動不同運動計劃,亦鼓勵員工參與行山、羽毛球、拉筋班、太極班等活動,期望為社會帶來正能量,達致Healthy Body Healthy Mind。

附表︰心意捐助

累積指定運動時數,活動贊助商即時捐助:

累積時數(小時)

心意捐助項目

5

資助長者保良局社區飯堂營養熱餐

10

為保良局流動玩具圖書車添置物資,祝福社區基層小孩

15

資助長者享用保良局流動中醫車服務

*同時參加者可獲精美運動用品

25

資助康復學員享用牙醫服務

40

資助特殊學習需要小朋友接受言語治療

同時參加者可獲精美禮品︰運動帽及獎牌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