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常見問題

我要捐款!

常見問題

加入我們

保良局的職位空缺,除會上載於本網頁外,亦會刊登於本地的報章、招聘網站或勞工處等,請按網頁或招聘廣告所列要求遞交申請。

在遞交職位申請後,欲更正或索閱個人資料,請與本局人力資源部聯絡︰
 

不可以。因所有職位申請會個別處理,所以你必須就每一個職位遞交一份申請表。

你可從本網頁下載有關申請表(不適用於西醫/中醫/牙醫的職位申請)

應徵者面試時須帶備身份證、學歷及工作證明文件正副本,部分專業職位更須提供相關牌照。

若在截止申請日期後 6星期仍未獲約見,即表示申請未被考慮;一般情況,本局會在面試後 2星期內通知獲選的申請人。

如獲聘用,大部分職位須通過職前身體檢驗及性罪行查核才安排入職。

你應遞交由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發出的學歷評估結果,保良局會參考評估結果及考慮你的申請。

一般臨時/兼職職位的招聘均由個別服務單位/學校負責。你可向有關服務單位/學校查詢臨時職位的空缺情況及申請。

本局會按《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指引,一般會在完成招聘程序後6個月內銷毀有關資料。

保良局的員工可享各項員工培訓福利,包括資助課程學費、必須的考試費用、日間培訓假期、考試假期及其他非本地的培訓資助。

保良局一直提供平等就業機會予應徵者,並落實執行歧視條例,包括《性別歧視條例》、《殘疾歧視條例》、《家庭崗位歧視條例》及《種族歧視條例》。本局不會基於性別、懷孕、婚姻狀況、殘疾、家庭狀況或種族而對任何人作出歧視行為

保良局關顧同事的身心發展,我們會舉辦不同類型的講座、活動及興趣班讓同事參與。詳情可按此參考本局過往舉辦的員工福利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