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社會服務

我要捐款!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賽馬會專業創未來計劃

保良局開創「幼兒藝術導師」及「見習健體導師」崗位

1

 

背景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賽馬會專業創未來計劃」(JC PROcruit C)為初踏職場的畢業生於文創、創科、商社及社健,四大領域開拓了16 種職位,提供600個為期1年的見習職位,參加者需接受超過一星期的職前培訓,入職後更提供全程職涯輔導及持續在職專業進修機會。

 

保良局參與「賽馬會專業創未來計劃」(JC PROcruit C),成為其中兩個領域——「文創 • 有心」(幼兒藝術導師)及「商社 • 有心」(見習健體導師) 的行業統籌。

 

保良局連同其他三十多個社福業界僱主,於上述領域提供共110個職位空缺名額,協助有志投身幼兒教育及康復服務專業領域的應屆畢業生更了解自我價值及興趣,投身相關行業及職位,亦為業界培訓人才,為未來社會發展打好基礎,達至「三贏」局面。

 

2

 

崗位簡介—幼兒藝術導師(按此進入專頁

社會對幼兒教育人才需求日增,除了教授基本知識之外,更希望在孩童的學習黃金時期為幼兒提供多元化的學習機會。藉著藝術教育,加強幼兒的全方位發展,推動幼兒在語言及藝術上的發展,豐富幼兒的學習,運用藝術媒介「使學習看得見」

 

透過計劃聘用具有藝術教育背景或才華,但未具幼兒教育資歷的青年人加入幼兒教育的行業,除讓他們可以發掘及善用自己的專長外,同時亦讓他們了解及提供於幼兒教育行業實踐的機會。

 

3

 

崗位簡介—見習健體導師按此進入專頁

見習健體導師一職則主要利用科技及其他創新輔助工具,協助院舍的長者及殘疾人士進行復康運動,主要招聘對象為體育學科畢業的青年,讓他們畢業後可有多一個工種選擇亦嘗試多元發展,擴闊眼界。

 

rehab02

 

有關計劃的介紹短片,可按以下連結觀看。

 

youtube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幼兒藝術導師職位的詳細資料,可按以下連結。

 

jcprocruitc

 

第二屆參與之機構

保良局

東華三院

仁濟醫院

香港明愛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

中華基督教禮賢會香港區會

香港基督教崇真會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

新界婦孺福利會

港九街坊婦女會

聖母潔心會

聖雅各福群會

香港五邑工商總會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

香港潮陽同鄉會

寶寶教育有限公司

Little Buds Kindergarten Limited

勵志會

鑽石山浸信會

香港中國婦女會

中華基督教會合一堂

佳寶教育基金會有限公司

香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香港教育大學附屬學校有限公司

培榛國際教育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後)

 

查詢計劃詳情及申請:

電話:2277 8585 (李小姐)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