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保良局服務

我要捐款!

 

educational service

教育服務

本局教育服務多元化,屬下教育服務單位包括社區書院、資助及直資中學、資助及直資小學、私立小學、獨立優質私校、特殊學校、宿舍、幼稚園、教育服務中心、教育研究及測試中心、中央圖書館暨教案資源中心、英語學習中心、學前教育服務中心及中央電視台合共95個單位。

了解更多
two generation

社會服務

我們本著以人為本的信念,秉承「保赤安良、扶康育長」的宗旨,以求達致「全人的發展」。以關懷、尊重、公平、助人自助、追求卓越的信念,透過各單位和服務,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優質服務和支援,建立一個關懷弱勢社群,締造和諧家庭、傷健同心、長幼共融、互相關愛的社會。

了解更多
youth service

青少年服務

我們緊貼青少年的脈搏及需要,以專業及前瞻的態度,連繫他們到不同社會體系,促進相互了解、建立互信、積極貢獻;推動他們思考、擁抱及開創未來。

了解更多
YouTube

康樂服務

保良局轄下兩所度假營,獲政府撥地於郊野公園範圍興建,環境優美,設備完善,提供非牟利康樂度假營服務予廣大市民。保良局度假營成為全港營舍服務中最受歡迎、最多樣化、最具創意的康體、消閒、培訓的好去處。我們注重環境保護,希望成為綠色營地。

了解更多
tour guide

文化服務

保良局保良局歷史博物館成立於一九九八年,位於被評級為二級歷史建築的保良局中座大樓內。博物館蒐集、編整、保存及復修本局的文物檔案,並為學者及昔日曾居本局的人士提供檔案查閱服務。博物館展覽廳定期更新展覽,免費開放予公眾參觀,提供展覽導賞服務,並會不定期舉辦工作坊及歷史講座等活動,以傳承保良局的歷史和文化。

了解更多
heath service

醫療及綜合健康服務

本局以「醫社連心」為理念,透過轄下社會服務團隊及醫療團隊緊密合作,結合醫療及社會服務,為服務使用者提供多方位的全人治療。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