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Donate Now!

保良局服務及員工工作安排(Chinese Only)

保良局一直密切留意肺炎疫情,在保障服務受眾及員工的大前提下,制訂相應服務安排。保良局屬下社會服務按社會福利署指示,暫停部份服務或提供有限度服務;屬下學校則正放取農曆新年假;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及保良局歷史博物館將會由即日起暫停服務至2月16日,即2月17日恢復服務。‪其他屬下單位亦已按各服務需要作彈性處理,短期內的大型活動及典禮亦會延期或另作安排。‬

 

就特區政府宣布的特別上班安排,本局積極檢視各服務實際情況,在職務可行的情況下,引入靈活員工工作地點安排,配合防疫工作。此外,參考衞生署指引,所有員工如曾前往湖北省,返港後須自我隔離14天;其他服務單位亦會按運作需要推行額外申報及預防措施。

 

本局早前亦已通知全體員工有關局方加強的衞生防護措施,屬下單位及學校亦已按衞生防護中心及教育局指引加強衞生防護,包括職員及訪客應佩戴口罩,全面加強服務單位消毒清潔,並按需要制訂進一步防護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