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ress Releases

Donate Now!

(Chinese only)保良局葉吳彬彬幼稚園新校舍啟用 「依山傍水」自然環境 優質設施提升學習興趣

(2022年8月9日)保良局葉吳彬彬幼稚園(前身保良局易澤峯幼稚園)在將軍澳區辦學超過30年,早前獲教育局分配遷至位於將軍澳雍明苑的新校舍,於今年中正式啟用。今天該校舉行命名感謝禮,答謝雄彬慈善基金的捐款,並邀得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博士, JP主禮。

 

保良局葉吳彬彬幼稚園獲善長葉志雄先生及葉吳彬彬女士成立之雄彬慈善基金捐款增繕校園設施。學校設計構思以植物園(Botanical Garden)為主軸,強調遊戲中學習,善用校園優美環境打造開心的創意遊樂園,讓學生在融合美藝創新及多感官探索的校園環境下,提升學習興趣,與大自然聯繫互動。

該校今天舉行命名感謝禮,教育局蔡若蓮局長在分享中讚賞校園的設計心思以及教學團隊的努力付出,她表示:「新校舍運用校園每個角落,為學生締造舒適的學習環境。教育團隊亦設法為幼兒提供生活化的學習經歷,培養他們正面的價值觀。」

 

保良局葉吳彬彬幼稚園重視學生的品德培育,培養他們正面的價值觀。葉吳彬彬女士寄語該校學生們在充滿歡樂的校園增進知識,學會成為彬彬有禮的人,日後成為社會的棟樑。

 

今年是保良局教育服務75周年,保良局陳黎惠蓮副主席在命名感謝禮中,答謝政府及捐款人的支持,亦藉學校的啟用,分享保良局辦學的發展基石,就是來自辦學的經驗、各方的支持、教學團隊的努力、完善的設施以及正向價值觀的教育。

 

完 –

關於保良局
保良局創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盡心竭力與時並進,服務香港144年,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社會服務,涵蓋教育、社會、康樂、文化及醫療服務,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慈善公益機構之一。保良局逾300個屬下單位遍佈全港各區,屬校學生約4萬5千人,社會服務照顧幼兒、兒童及青少年、長者及康復人士,平均每年服務超過80萬人次。歡迎瀏覽:www.poleungkuk.org.hk,了解保良局的服務。

傳媒查詢
保良局企業傳訊及公關部
企業傳訊經理 冼焯鍵先生
電話︰2277 8115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