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己亥年董事会主席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上任感言

Mr Ching Nam Ma
 
 

我既感到荣幸,又带著谦卑的心情,首次以保良局己亥年主席身份与大家在这里分享。

 

父亲在六十年前曾任保良局主席,所以我从小便对保良局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亦亲身见证本局从一所孤儿院发展到今日成为其中一间最多元化的慈善机构。

 

保良局目前属下有超过300个单位遍布全港,提供教育、社会服务、康乐和文化等服务。这一切实在有赖历届主席,历任董事会成员,以及保良局仝人的热心付出,无私地为香港社区献上心力与时间。

 

展望将来,我定会全心全意全力将本局建构成更具效率、更为市民信任的慈善机构。保良局悠悠140年历史,一直紧贴弱势社群需要,提供优质服务;我们力求创新,将会积极研究服务与创新科技和人工智能的结合,以提升灵活性及透明度,惠及更多有需要人士。

 

此外,香港人生活忙碌,常忽略运动的重要性。近年不少研究证明,持续恒常运动对任何年龄人士都能带来很多好处,包括提升团队合作性、沟通能力、社交和领导能力等,有益身心健康,故本局会积极举办更多体育活动,牵头推动全民运动风气。

 

我非常高兴能够担任保良局己亥年主席,亦要再次感谢保良局全体上下,让保良局成为杰出的慈善公益机构。

 

 

保良局己亥年董事会主席
马清楠律师太平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