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全面面授复课在即 保良局连系善心团体支援 向属下基层家庭学童派发防疫物资

(2022年5月6日)全港学校已於5月陆续恢复面授课堂,各界善心团体关心支援基层学童复课所需物资的情况。日前青少年抗疫连线联同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到访保良局学校送赠物资包予复课学生。保良局感谢各界对属校学童的关心,并宣布启动「同窗共济」祝福行动,向所有保良局属校有需要学童派发快速检测包及口罩等。

 

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香港中联办青年工作部等中央部门和全港抗疫义工同盟牵头组成的青少年抗疫连线,发起「中央援港-童心抗疫YouAndMe」物资包派发活动,日前到保良局金银业贸易场张凝文学校(张凝文学校)向小学学生派发物资。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更亲临出席,了解本局属校的抗疫措施。保良局主席陈正欣博士向行政长官介绍本局正推行的支援属校学生的「同窗共济」祝福行动,并获行政长官协助派发本局物资包予学生,同时与复课学生和家长交流。

 

陈正欣主席表示:「我们欣喜同学们终於可以恢复面授课堂。保良局作为全港最大的办学团体及慈善机构之一,必然会走在抗疫前线,支援基层学童的需要,以配合恢复面授课堂的防疫及检测要求。」

 

保良局启动「同窗共济」祝福行动,陆续於属下近一百间中学、小学、幼稚园及幼稚园暨幼儿园向有需要学童派发复课抗疫包,内含快速检测包、口罩等,预计惠及数千个家庭。保良局亦已向属下学校的家长及校友募捐以响应是次「同窗共济」祝福行动,近百间属校同心抗疫,为各学校建立防疫屏障。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