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闻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属下幼稚园教育研讨会 提升教师专业 推动幼儿教学发展

(香港.2020年11月27日) 作为全港其中一个主要的办学团体,保良局重视属校教学质素,属下50所幼稚园及幼稚园暨幼儿园为全港不同地区学生提供优质幼稚园教育服务。保良局於今日举办教育研讨会,藉此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及提升团队学习文化,共有460位属校幼稚园校长及教师以视像形式出席专题讲座。

 

幼儿阶段是启发各种潜能的重要时期,对孩子日后的全人成长发挥关键作用。因此保良局一直重视幼稚园推动自由游戏,从而培育幼儿学习兴趣及鼓励幼儿从探索中学习。

 

今日研讨会的上午部份由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讲师王宽韵博士作专题演讲,主题为「探讨执行功能与幼儿成长的关系」,包括如何发展幼儿执行功能及评估其发展;下午部份则由香港教育大学幼儿教育学系助理教授张森烱博士作专题演讲,主题为「如何透过有效的评估策略推动幼儿发展」,让教师掌握有效评估方法以分析幼儿表现,并回馈课程与教学发展。

 

-完-


关於保良局

保良局创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尽心竭力与时并进,服务香港142年,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优质社会服务,已成为全港最具规模的慈善公益机构之一。保良局逾300个属下单位遍布全港各区,提供适切的教育、社会福利、康乐、文化及医疗服务,属校学生约4万5千人,每年服务超过70万人次。有关保良局的其他资料,欢迎浏览:www.poleungkuk.org.hk


传媒查询

保良局企业传讯及公关部

助理经理(项目传讯) 黄诺敏小姐

电话∶2277 8525 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