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席每月分享-5月

我要捐款!
主席五月分享

 

各位保良局同事:

 

早前,我們邀請了一眾主流傳媒來訪保良局。當天,令我感到十分欣喜的,除了是眾多傳媒朋友親身了解保良優質服務外,更是保良團隊跨服務合作的成果。從當天的參觀行程,以至聚會場地的佈置,席間大家都滔滔不絕交流服務資訊,都能看到不同服務在極有限時間內的精心策劃和準備。相信不單傳媒獲得豐富資訊,整個團隊更因此加添了默契、認識及信任。

 

這種跨服務的合作及溝通,需要平台。透過活動及典禮的交流是方法之一,我們相信更需要一個能配合各自服務時間,又有持續資訊更新的平台,讓同事在忙碌工作中,亦能了解到其他服務的近況。因此,本局正積極籌備內聯網,期望簡化一些行政程序的同時,亦可以分享更多團隊的故事及服務點滴。

 

同事和我見面時,我常喜歡問他們「最近忙什麼?」「有什麼需要?」希望在短短相聚,亦能表達我們對同事的關心。員工是機構最重要的善緣,是服務能否做得更好的最重要因素。最近本局開展了一個「員工福利基金」的項目,以表董事會成員對員工的關顧。保良局在服務社會受眾的同時,不能忘記同事團隊也是我們要積極關顧的。「員工福利基金」這項目,正正是因著這信念而起,稍後人力資源部將會積極推廣。

 

在此以保良精神作結,這精神不單體現在超過六十萬服務對象上,更彰顯於我們近萬名員工之中。

相互尊重、團結合力、感恩知德、延展愛心、行善助人。

 

同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