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保良故事集

我要捐款!

琪琪媽媽:「感謝保良局伸手扶了我一把。」

面對收入驟減、前景不明,琪琪媽媽承受著生活上,以至情緒上的無比壓力。

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出現,影響整個社會及多個行業,作為家中經濟支柱的丈夫至今也只當過兩、三天散工,經濟負擔一下子變得沉重。面對收入驟減、前景不明,琪琪媽媽承受著生活上,以至情緒上的無比壓力。

 

琪琪媽媽比想像中堅強,她明白身為兩個女兒眼中的榜樣,要勇敢地守住這頭家,不讓情緒影響女兒開心的童年。

 

女兒琪琪就讀保良局幼稚園暨幼兒園幼兒班,去年疫情嚴峻,曾多次停課數月,長時間留在家中,琪琪媽媽要花更多時間照顧女兒、投注更多心力。例如女兒沒有上學,要額外準備平時由學校提供的奶粉、午餐等;丈夫沒工開閒待家中,沒有收入亦令婆媳關係惡化。生活上所有事情變得方寸大亂,使她很迷網,甚至手足無措。

 

「好感恩,好像伸手扶了我一把。」琪琪媽媽多謝保良局對她的支援,送上食物及營養包,補足小朋友基本營養需要;停課期間,老師每星期都會致電關心她們的近況,甚至提出可以把孩子送回學校暫託等支援。

 

保良局邀請您在這關鍵時刻伸出援手,支持保良局「關愛無限 ‧ 共跨逆境」扶弱計劃,為受影響的基層家庭,尤其是小朋友送上及時雨。

 

捐款支持

 

返回保良故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