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共創明 「Teen」 計劃正式啟動🎉!】- 花絮

我要捐款!

返回活動花絮

 

共創明 「Teen」 計劃正式啟動🎉!

共創明「Teen」計劃正式啟動!

「同建關愛共融社會,增加青年上流機會」是行政長官的競選政綱之一,亦是本屆特區政府的施政重點。我所領導的跨部門行動小組在8月底宣布推出「共創明『Teen』計劃」,就是希望精準扶助基層初中生開闊眼界、向上流動。 今早我在政府總部主持「共創明『Teen』計劃」第一期的啟動禮暨首個迎新日,我很高興見到一張張充滿朝氣活力的年輕面孔、一群關心子女成長的家長,以及一班願意在未來一年無私奉獻、陪伴學員成長的友師。我希望各位友師好好肩負「指路明燈」的重任,以生命影響生命,推動學員以積極正向的態度定下並實踐個人目標,令他們茁壯成長。 今次活動體現了政、商、民三方協作的成果,我在此再次感謝約120間捐款贊助、協助募集友師、舉辦團體活動的公司和機構,加上學校、地區組織、「星級導師」等,有賴大家的踴躍支持,計劃才得以順利推行。 我希望學員可以充分把握未來一年的寶貴時間,好好享受過程、裝備自己。活出藍天,共創明「Teen」!

 

⭐️記得讚好我哋Facebook,留意最新活動資訊 ⭐️

☎️查詢電話:3499 1507 🏡中心地址:上水清河邨清照樓地下16室

保良局田家炳關愛家庭中心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