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席每月分享-6月

我要捐款!
主席六月分享

 

各位保良局同事:

 

早一個周末,我與其他董事會成員親身為本局籃球隊打氣。籃球隊整齊地穿上保良球衣,出戰第30屆社工機構籃球賽。最終,他們憑著出色的表現奪得冠軍,我們十分欣喜。事實上,籃球隊連年成績優異,別人聽到「保良局籃球隊」,便會知道這是一隊出色、優秀的團隊。

 

表現出色的,亦包括各位前線、管理層同事。近日社會氣氛緊張,我在此感謝各同事緊守崗位,以服務社會為先,充分體現保良局是一個優秀的辦學團體及慈善機構。感謝各位同事每天擦亮保良這個品牌,別人看到「保良局」,便會知道這是個專業優秀的服務團隊。

 

本局最近重整了保良品牌,更新了標誌及用色,亦推出了全新網站,希望藉此更突顯保良形象,希望公眾在各場合更容易認識保良局,繼而投下信心一票,甚至用行動、捐款去支持保良。

 

最近我接受了數個傳媒個人專訪。我常跟團隊分享,希望藉專訪介紹更多有關保良局的服務,而不是著墨於介紹我。我希望公眾透過接觸我,繼而對保良局有更深入的認識。

 

品牌的建立,需要機構上下一心,希望各前線同事也一樣,讓公眾看到我們的專業,便會進一步感受到保良局是一個優質專業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