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席每月分享-8月

我要捐款!
主席八月分享

 

各位保良局同事︰

 

上星期我與董事會成員參與賣旗活動,與二萬名義工在全城各處賣旗,一起在盛夏見證善款「粒粒皆辛苦」;到收集旗袋及善款的一刻,我們亦一同分享集腋成裘所帶來的喜悅和感動。

 

喜悅是,成果來自所有參與者的付出,並肩同行、一點一滴、萬眾一心;

 

感動是,這次活動也成為眾多學生義工的難忘回憶。今年我為他們帶來了一個小任務,就是在賣旗時要把握機會介紹保良局,既可宣傳保良,也是建立自信及溝通能力的機會。賣旗當天早上,我已收到很多親友信息,讚賞我們的學生十分有禮貌及主動,為他們帶來一點正能量。

 

最近,我到訪多個保良單位,置身其中與前線同事交流,希望也將一點正能量,燃點起來。原意是想在社會氣氛緊張時,多給同事鼓勵,結果我自己也有得著,也被激勵。

我所遇到的每位服務同事,也讓我更確定保良團隊的專業精神。

 

在此,我再次感謝各位同事,在各服務範疇緊守崗位,讓我們所尊敬的長者、所珍惜的年輕人、所關愛的弱勢社群,能在任何情況下,也得到我們貼心專業的服務。

 

最後,員工福利基金近來推出了一系列活動,為團隊添多一點正能量,希望你感受到我們這份心意,也希望你多加支持。

 

祝福大家,祝福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