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席每月分享-4月

我要捐款!
主席四月分享

各位保良局同事:

 

「匯聚善緣,激活創意」是今年的口號。員工是本局最重要的善緣,因此今年董事會及管理層亦希望能保持與同事的緊密溝通,而我在上任一個月之際,亦想藉此電郵與各位分享及表達謝意。

 

今年,我們積極推廣運動風氣,關注身心健康,這目標不單放在服務受眾上,亦包括保良局每一位員工,期望員工在努力服務社群的同時,亦能有強健體魄及心智。上任之初我已在計劃一些讓員工參與的活動,例如行山、太極班等,希望身體力行,帶動這個有益身心的運動風氣。

 

擔任主席已一個月,在忙碌於會議、各項決策及主持各活動之際,我常與同事分享要樂在其中(Enjoy the Process),亦希望以此作為與同事們的互勉。感謝各位同事在前線緊守崗位,在繁重的工作中不忘服務社群的心;勉勵各同事亦要關注自己身心健康,樂在其中。

 

前英國首相邱吉爾有此名言:一個文明社會的體現在於他如何對待無助的弱小。

 

感謝各位同事,每一天獻出愛心和專業服務,成就一個更文明的社會,體現一個更傑出的保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