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保良局服飾日22/23

我要捐款!

Dress Special Day 22/23

 

保良局植根香港144年,一直致力提供多元化服務,適切支援基層市民的需要。為拓展服務資源,謹誠邀各工商機構、企業,以及學校、社服單位,捐款參與「保良局服飾日」

「服飾日」給予參加者精心裝扮自已,展示與別不同面貌的機會。本年主題為「魅力舞台」,鼓勵參加者自我發掘,探索可能性,以煥然一新的服飾表現夢想與自信,成為獨一無二的主角。同時藉著服飾日增加團隊認識,透過互相了解提升合作精神,共同在舞台上發光發亮。

鼓勵參加者踴躍捐款參與,就活動主題進行裝扮,又或穿上富有節日元素/自訂主題的服飾,並向親友募捐贊助,惠及不同需要人士及弱勢社群

 

活動海報    立即捐款

 

 

節目詳情
日期:2022年12月16日(星期五),或機構自訂於2023年1月31日前任何日子進行

善款用途:保良局董事會已贊助活動行政支出,善長捐出的一分一毫將全數撥供保良局作各項服務拓展經費,推展扶弱措施,加惠基層及弱勢社群

嘉許計劃:為表揚各參加者積極參與,設下列機構獎項以示嘉許

 

服飾獎項

 

最具特色主題大獎

最佳五強 (排名不分先後)

 

result

 

初選十強 (排名不分先後)

 

獎品包括︰

 

10名初選入圍單位各可隨機獲得 #健康食品 或 #茶葉餅 乙份。

 

 5名大獎單位更可額外獲得 #沐浴乳霜套裝 乙份

 

每位參加者將獲發活動標貼乙張,以示參與支持:

sticker

 

募捐獲贈禮品:

souvenirs

禮品數量有限,派完即止。

 

 

備註:

1. 捐款港幣$100或以上可申請扣稅。

2. 保良局屬下單位學生/學員/長者請向所屬單位查詢參加及捐款詳情。

3. 查詢:2277 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