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幼兒藝術暨創科作品博覽 啟發幼兒新角度 觀察傳統添創意

(香港.2019517日)如何讓小朋友認識傳統文化,再動腦筋加上創意,令傳統添上新意?保良局社會服務部屬下25間幼稚園暨幼兒園,舉辦聯校藝術暨創新科技作品博覽,展出超過700件學生藝術及創科作品,以創意角度理解傳統文化。

 

博覽以「文化啟迪創意,科技改善未來」為主題。老師透過教導小朋友觀察日常可見的傳統事物,引導幼兒發揮想像力,以畫作、立體創作、創科發明為傳統文化帶來嶄新色彩。透過有趣的活動教學和實踐,訓練幼兒的創意思維,同時引導他們了解傳統文化。

 

保良局馬清楠主席於活動典禮上致辭時表示,保良局幼兒教育一直着重啟發創意,希望小朋友能活用知識,為身處的群體帶來改變。他又感謝家長的信賴,與保良局一同培育推動社會進步的孩子。

 

主禮人民政事務局陳積志副局長表示,特區政府重視文化、保育、創新,與是次展覽主題不謀而合;又感謝保良局以豐富經驗,多年來貢獻社會。

 

是次藝術暨創新科技作品博覽將於51720日假香港大會堂展覽廳舉行公開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帶同子女參觀,一同探索創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