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Sassy Twelve”慈善舞會 以舞會友 齊獻愛心

(2024年3月11日)為慶祝保良局145周年及響應國際婦女節,《保良局”Sassy Twelve”慈善舞會》日前假灣仔香港君悅酒店大禮堂圓滿舉行。活動邀得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先生, GBS, JP主禮,並由本局副主席譚毓楨小姐、總理孟韋豪先生及湯陳筠霖女士擔任籌委會主席。

 

是次晚會以「Sassy Twelve」為主題,意指包含12幕不同現代女性的角色特質的主題舞蹈表演,並由王以智女士及Mr. Sarunas Greblikas 策劃製作。晚會當晚星光熠熠,多位城中名人善長、社會賢達均有出席。

 

晚會以大型舞蹈表演作開場,來自各國的「舞林高手」雲集,精湛表演令人嘆為觀止。舞會另一重點項目慈善拍賣環節獲善長慷慨贊助名錶珠寶和名酒,吸引在場善心人士踴躍競投,場面熱鬧。

 

是次活動收益將用作撥充保良局婦女及家庭服務。王以智女士期望宣揚女性在家庭和社會作出的貢獻,關注婦女面對的情緒壓力,同時籌款幫助低收入家庭改善生活、協助失衡的家庭及人士重回正軌。

 

-完-

 

關於保良局

保良局創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盡心竭力與時並進,服務香港145年,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社會服務,涵蓋教育、社會、青少年、康樂、文化及醫療服務,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慈善公益機構之一。保良局超過300個屬下單位遍佈全港各區,屬校學生約4萬5千人,社會服務照顧幼兒、兒童、長者及康復人士,青少年事務則提供多元的青年發展及支援服務。保良局於過去3年每年平均服務人次超過180萬。歡迎瀏覽:www.poleungkuk.org.hk,了解保良局的服務。

 

傳媒查詢

保良局企業傳訊及公關部

助理經理(品牌及資源拓展) 歐璐珈小姐

電話︰2277 8352 電郵:[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