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新聞稿

我要捐款!

保良局周年慈善餐舞會 年度隆重盛會 共襄善舉 善心相連

(香港,2024年2月26日) 保良局日前於灣仔君悅酒店宴會大禮堂舉行《保良局周年慈善餐舞會》,恭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GBS, IDSM, JP俯任大會主禮人,並由保良局副主席龐董晶怡女士擔任節目籌委會主席。善款收益撥充該局轄下逾三百個服務單位經費,藉襄善舉。

 

保良局主席陳黎惠蓮女士於晚會致辭時感激在座嘉賓的鼎力支持,期望透過凝聚各界友好的善心,幫助更多弱勢社群。同時,陳主席亦感謝節目籌委會主席用心策劃和推動晚會、以及各節目贊助單位、捐贈禮品之贊助商及捐款善長的慷慨襄助,令晚會能順利舉行。

 

節目籌委會主席龐董晶怡副主席介紹是晚以蝴蝶為主題圖案,象徵著保良局的服務不斷蛻變成長,更全面地支援不同需要的受眾,由幼至老,以至他們的照顧者,可以獲得更適切支援,如璀燦的蝴蝶振翅飛舞。

 

晚會節目豐富、氣氛熱鬧,包括保良局屬校董玉娣中學現代舞蹈隊獻上充滿活力的舞蹈表演;演藝嘉賓蘇永康先生以歌聲為慈善出力。作爲晚會焦點的慈善拍賣環節吸引在場人士踴躍競投,為貢獻慈善不遺餘力,籌得所有善款收益將撥充保良局作各項服務發展經費,讓社會上更多有需要人士得到適切幫助,惠澤社群。

 

出席晚會之保良局董事會成員包括保良局主席陳黎惠蓮女士及夫婿陳永錕副主席(2010-11)、籌委會主席暨保良局副主席龐董晶怡女士及夫婿龐維新先生、李何芷韻副主席及夫婿李文斌先生、譚毓楨副主席、林承毅總理、顏肇臻總理夫人、何許頴嘉總理、伍頴梅總理太平紳士、鄧李璧莛總理及夫婿鄧灝康先生、陳思暐總理、孟韋豪總理及孟韋豪夫人、梁鈞滺總理及梁鈞滺夫人、張馨玲總理、湯陳筠霖總理及夫婿湯振邦先生。

 

-完-

 

關於保良局

保良局創立於1878年,一直秉承「保赤安良」的宗旨,盡心竭力與時並進,服務香港145年,為市民提供多元化的優質社會服務,涵蓋教育、社會、青少年、康樂、文化及醫療服務,成為全港最具規模的慈善公益機構之一。保良局超過300個屬下單位遍佈全港各區,屬校學生約4萬5千人,社會服務照顧幼兒、兒童及青少年、長者及康復人士,過去3年每年平均服務人次超過180萬。歡迎瀏覽:www.poleungkuk.org.hk,了解保良局的服務。

 

傳媒查詢

保良局企業傳訊及公關部

企業傳訊主任 李彥祥先生

電話︰2277 8384

電郵:[email protected]